該如何解釋此刻的心情





一直不想放手,卻好像讓彼此都很痛苦~



昨天騎車望著黃昏的天空...

一塊一塊的烏雲...



這一刻我懂了,為什麼我的心變灰...

望著灰色的天空,我想起了過去...



那一年的梅雨季節,一連下了整個月的雨~

我匆忙趕上車才發現,因連日豪雨造成山崩~

車子並不會送我到達目的地,直達Hsinchu City

無奈的心情,到達異地不知所措,只好請朋友協助

在當地生活的kevin,伸出援手專車專程接送我~

卻也讓我不知不覺迷戀著他~



當我望著灰色的天空~

彷彿就是當時的天空~

一塊一塊的灰色烏雲~

雨後的彩虹變得鮮明又醒目~



上個月還接到他的關心問候~

我知道我的心已不在他身上~

我也知道他現在過得很幸福~

但,想到與他那段曖昧不明的歲月~



真得很難令人放下~

或許對你還有依戀~



接到你的電話,心中還有漣漪~

這算是我念舊吧~



但,我很清楚我的未來~

一定會更好~



親愛的一起加油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