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許是最近發生了些事~





我也有些體會了~



為什麼二人相愛著~

為什麼分不開的二人~



為什麼我離不開你~



人的情情愛愛~



終究是...



被需要



我知道你需要我~

我知道你在意我~

我知道你喜歡我~

我知道你愛著我~

我知道你想著我~



我需要你被需要

你需要我被需要



好像是一個 "使命"

我們知道彼此需要彼此

我們知道因需要而想去照顧彼此







這是"相愛"~





親愛的...

吵架時就拿這篇來上課~



呵呵...人會想去照顧弱者~(正義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