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一直希望我能去作客~~~





於是,安排了一下時間~

決定了,這週就出發吧~


很興奮,要去渡假了~

先知會好友,我不在家~

順道將電腦送修囉~


也真是夠會挑時間的~

就在颱風來臨前出遊~

幸好老天爺照顧我~


而這二天我就真得給它超開心的啦~


去了公園

去了夜市

去了山上


我很開心~

有好友的陪伴~

我知道我不孤單~


不過,很不好意思的是...

在那裡的一切開銷,都是朋友處理~


哎呀~真是不好意思~


也敲了姊妹淘慶生會之旅~

及明年的豪華國外旅行~


姊姊妹妹站起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