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得累

我真得身心俱疲





為什麼就沒有人可以體諒...

沒有人能理解我的疲勞~~~

沒有人能理解我的痛~~~

沒有人能理解我的累~~~



一直挑我的毛病

一直挑我不夠認真

一直挑我總總的不是



哎呀~~~沒有人是聖人

親愛的朋友們...

真得衷心地感恩有你們的體諒~



這幾天我感受到我的肉體開始生氣了

它讓我的心跳不規律了

它讓我的四肢無力肌肉酸痛

它讓我的喉嚨再度發炎

它讓我的腦袋昏昏欲睡

它讓我知道我的身體發炎了



今天老黃很好心的用氣功,檢視我的氣場~

他一講完,我整個人超感動地差點哭出來~

怎會有一個人這麼了解我現在的感受呢?

老黃的建議是,請個幾天假啦~休息一下~

你真得太累了~~~火旺小姐~~~



這時我才相信...疲勞是真得會累積的~

而且,它會加算利息討回來~

鳴鳴~這一刻我才明白我沒有好好照顧它~



我一直在勉強...

勉強它工作...

勉強它不休息...



這些勉強...換來了慘痛的代價...





整個氣都亂掉了,要慢慢調回來~

在調氣的過程中,氣還是亂,正常~

因為,你讓它亂太久了~

需要一些時間調整回來~



我不敢相信...竟會如此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