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~



先與偷尼見面~~~

接著與同事共進午餐~



先回公司當間諜~~~

再過去鹿港~~~



好充實的一天~~~

萬萬沒想到MIKO...

原有的小much長大了~

MIKO開著318來接我~



我真得完全傻眼~

先回去接小帥哥~

再去吃日本料理~

哇~好好吃哦~開心~



晚上還去小明家作客~

聊了好多~真得是老朋友才能如此~



最後由MIKO開著318送我回家~

重點,還帶著一堆名產進我家~

真得是有夠多禮的啦~



害我都不好意思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