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哇~真是太開心~ 





歡迎來到"新光三越"... 

好久沒有來了,懷念~ 



自從有衣蝶後,我就轉戰衣蝶~ 

如今衣蝶不在,我重返新光了~





在這一個下午我就帶了二雙鞋哦~



一、米白   超可愛的娃娃頭,我好愛。



  



二、黑色  緞帶蝴蝶結超有氣質,我好愛。



 



一次購足二個季節的鞋,真得很開心耶~~~



這一切都得歸功於 "光頭老大-小康"...



我只能說...你...人真好,幫我們安排節目~辛苦你囉~

若沒有他,我想我很難走進"新光"...感恩喲~

(因為,太遠了,一個人就不想去了,懶人。)



還看了電影,還吃了晚餐,哇~~~好幸福哦~



好久沒有如此放鬆及開心了...



謝謝你呀~~~感恩喲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