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~~~失去笑容~





或許是疲勞過度,臉上的笑容...消逝了...

最近真得有太多事好讓我心煩,各方面皆有~

雖然,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心煩多久~



就總覺得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完成~

一直這樣輪迴,永遠走不出這圈子~

有一點迷惘,有一點不知所措~



當我累了,當我徬徨,當我沒有安全感時~



真得會很希望有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

有一雙很溫暖的手,有一個很堅定的眼神

有一個很溫柔的聲音,讓我安心、放心



這幾天,我有所領悟...

我的身體健康,會如此~

是我的情緒...所影響~



長期處於緊張、不安、恐懼、害怕...等等

促使我的免疫力下降,常感冒、常生病...

不知不覺中我就成了葯罐子了...



有錢人的煩惱是...錢太多花不完...

沒錢人的煩惱是...錢太少不夠花...

這就是很明顯的 "M" 型社會...

最近,想給家人一個驚喜,恐將無限期延長~

一件事一直無法很順利落幕,成了托戲...

不管未來如何,我還是盡我所能去完成...

這是我僅存一絲絲微薄能給家人的力量...



今年真得是很特別的一年...

我陌生認識了不錯的朋友~~~



經理今天還問我,會剪頭髮嗎?

很直覺性的回答,會剪頭髮呀~

經理回我,我看你是呈放棄狀~

...一語不發,傻笑帶過...



親愛的朋友們,我愛你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