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中秋佳節遇上了颱風天



在無聊之際,找點事作...

拿手機玩起自拍,翻了一下錄影檔~

沒想到過去發生這麼多事,一起去爬山~

一起去聽演唱會,一起去郊遊~



打開我的DATA硬碟,看了照片~翻到我參加成年禮的照片~

好陽光的我,當時穿的牛仔褲早已不能穿了~(2000元穿不到五次吧~)

看看現在的自己,呀~~~好氣人哦~~~(大聲痛哭)

我怎會讓自己走樣成這模樣呢? 偶也要唐門改造我~



天呀~~~真得好多回憶呀~

去了好多地方,跟不同的朋友~



而今...人事已非...



各有各的生活圈~

各自組立自己的家庭~



哎呀~我怎走不出來了~

好希望回到過去~



柯博士...能否給我時光機~

小叮噹...能否給我任意門~





這些年,我到底在忙什麼?



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