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就醒了...

五點半你開機了~我等不到你的回應~

六點左右我和媽咪她們就出發至埔里~
睡眠不足還開車,幸好最近有照顧身體~
一路狂飈,就連省道也是沒有低於70/k~
不知是車子性能好,還是我的技術好~

八點準時到達目的地,大家都開始動工了~
我們一行人也趕緊下來,著裝幫忙了~
只是...小紅來了...我的體力有限...好累哦~

搬了 "大佛" ,見識團結就是力量...
我們都四肢無力了,中午吃飯,我的手還猛發抖~
天呀~我的手  我的腳  完全無力了~

回程,還是由我開車,我們到了埔里酒廠~
哇~~~好好喝哦~~~只能品嚐,小心酒駕~
我還是一路狂飈山路回來哦~超猛的啦~

回到家,東西收一收就坐著不想動了~
我們已經把一年的勞動量都用完了~呵呵
只是,這二天我一直在打小孩罵小孩~
害我脾氣變很差...你真是白目小孩~欠揍~


晚上,我的msn還是無法使用,連絡一下大哥~
我托著疲憊不堪的身子,抱著電腦去找大哥~
大哥見到我就叫小朋友:叫姑姑...     寧寧:嘟嘟...
一進門我就見到  "寧寧"  ...好可愛哦~

我對寧寧說:
寧寧你變瘦了,可是姑姑不想見你變瘦~
你可不可以多吃一些,不要瘦好不好?
寧寧點點頭笑著對我說:  好...
這一刻我好開心,寧寧聽得懂我的話,可以溝通耶~

我和大哥邊討論電腦,我一邊照顧著 "寧寧" ...
她真得好可愛,我要和她自拍,她一直抗拒著~
我們還玩起 "愛的抱抱"...  抱著彼此好溫暖哦~

寧寧:   抱抱...   不可以 " 沒沒滴 "喲... 

她真得超怕癢的,好好玩   也好可愛~


我一直不愛小朋友甚至不希望自己有~
但,見了她成長了,我覺得好有成就感~
頓時也很想要有一個和她一樣的孩子...



教育真得很重要,寧寧真得深得我心...


我好愛你哦~~~    寧寧   ~~~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