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很想賴床,卻賴不住~

 

很早就醒了,而且很清醒~是我的酒醒了嗎?  哈哈~
早上開始想,今天的行程如何規劃呢?

媽咪一早就問我,今天不用上班嗎?
當然要呀~只是我今天不進公司,所以...free
媽咪就說,那一起去市場,我就隨性打扮就和媽咪出門~
去市場吃早餐,買了一堆菜,好像成了主婦...(害羞)

回來後...我準備一下,去了林先生那裡...
和他聊了一下,完全被他打敗...(真得很搞笑)
結束後,就回家吃飯...

下午先去學校,再去鹿港一趟~哈哈~
總有一天等到你啦...今天讓我睹到了哦~
一直到五點半才離開鹿港,天都黑了才進來市區~

晚上還去michelle那裡,天呀~~~居然有喜了~
真是的,耍我呀~搞得我這麼累~~~唉~~~
幸好,我還有一些小功能,作了一些伏筆~


最近事情怎這麼多呢?

我好累哦~


親愛的你能體諒我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