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努力了很久,期待十月會豐收~


但,現階段看來還是...蘊釀...

今天,我很早就被鬧鐘吵醒了~
只是,我太累...起不來...

最後,還是起床了,找不到合適的衣服~
於是,我亂穿了衣服,裙子很短~

當我進公司時,很多人都傻眼了~

有同事說...你今天是準備要去那裡?
有同事說...換個髮型就愈穿愈年輕
有同事說...今天很像是跳啦啦隊耶~
有同事說...你在兼差哦~(禮儀隊)

真得很好笑...


雖然,我很累...但,我今天在公司作超多事的啦~
作了三份建議書...我想很快就會有收穫了...


為什麼別人賺錢都很快
為什麼我在賺錢像龜速

是我能力不足嗎?

為什麼看別人都很甜蜜
為什麼我看起像很孤獨

是我不好嗎? 哪裡不好呢?


公司的事真夠我心煩~
但,若我真完成自己的承諾~
我想...好好作個  自由業  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