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星期六~我還是見了二位客戶~


好久沒有這麼忙碌了~好不舒服呀~


早上,九點半我接到Polar Bear傳來的訊息~
呵呵~他真得...算貼心吧~他邀約我去花蓮渡假~
而我們的交通工具,是他的愛車"街車"150cc左右...

待我忙到一個階段,我傳訊告知他...
那晚我必須趕回來,晚上有個喜宴必須出席~
...時間一分一秒的過,一直沒有回應~

一直到晚上九點多,Polar Bear來電了~
聽他的口氣,他很失望的說...你不能去哦~

我知道他很想去 花蓮渡假 ...
於是,我們折衷...先去短程的地方~
下次再去較遠程的地方渡假...

我好像也很愛和他出去...
總是可以緊緊抱住他...安全感

我真得很開心...在我人生不如意時~
有最親愛的摯友陪伴著我,關心著我~

也許就是因為有你們,我的心才能如此平靜~
有你們真好,讓我的心充滿愛,漸漸釋懷中~

而我也擁有諸位摯友的熱情"擁抱"

好溫暖哦~

 

而我總是想...我何時才能爭氣些...
老是讓人擔心,我到底是怎麼了...


晚上看了綜藝節目,好久沒有看了耶~
頓時找到讓我重展笑顏的工具了,開心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