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  也要追風 ---> 心曠神怡啦

 

中午吃飯後,坐在客廳,遙控器任我轉...
意外的發現"波麗士大人"型男耶...

一個很慵懶的午後,整個人昏昏欲睡...
不想假日如此過,當下就作了個  決定

來去追風...騎著車也不知要騎去哪...
一心只想著,那就去山上吧...

看著美麗的 山景 , 吹著涼決的 山風 ...
只有二個字可以形容... " 舒服 " 啦...

就這樣不知不覺,也來到後山了,好多人哦~
大家都是來騎鐵馬耶~而且,都是全副武裝哦~
也看到好多重機哦~頓時讓我想到 Polar Bear
今天是假日,有沒有出來 追風 呀~會不會遇到他...

我就這樣一直往前走,就來到了...南投...草屯...
往社口方向...來去見 Mei 珍 ,讓她見識我的新造型~
咻~一下~就來到她的公司,她見到我也傻眼了...

你居然自己一個人騎車來,還換了新造型,怎麼了?

我是真得完全沒有準備哦~穿著長裙+人字托+薄外套...
完全就是居家,一副是進店買東西,買了就走的樣~

就在那裡和她東扯西扯亂聊一通,但,她的工作也算讓我見識了另一層的黑暗面~
那些人都是感情走私者嗎?  天還沒黑,車就一輛接一輛的進來消費...是誰在不景氣

其實,也沒有聊什麼,大約停留 1hr 左右,我就準備回來了~
因為我擔心天黑,我還得繞山路回來,怕迷路呀~
就在回來的路上,我有一個很意外的大發現哦~

後山的山路上,在黃昏時,能一路上欣賞著夕陽,金黃色的夕陽~
天呀~真得好美哦~路上也有許多人停車下來欣賞,也有人拿起相機猛拍~
我也很想拍下當時的感動,但,無奈呀~我的手機功能有限~拍不起來啦~

現在有些小小的體認到,Polar Bear 追風的感覺了~
迎面而來的 涼風 ,呼嘯而過的車聲,路人很少的山路~
我可以大聲尖叫,我可以大聲唱歌,我可以大聲狂笑...
整個人好fun...一個人的自言自語活像個瘋子,但...

我 很 舒 服 啦 ...

Polar Bear 下次一起去追風呀~
坦白講,和Polar Bear一起追風很開心~
但,車子不好坐是事實,抱在一起不怎舒適...
我擔心我的體重會造成他的壓力,他會不好騎車~
雖然,他嘴上說 不會呀~ 但,我還是...不好意思啦~

最近會有很強烈的感覺想買車...或許是因為Polar Bear吧~
可能是我真得不想再坐他的車追風 ~       

Maybe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