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象報告   氣溫下降

 

真得有給它冷到了,早上鬧鐘叫了...我按掉了...
好想溫床哦~超不想起床的啦~
加上我最近真都很晚睡,早上要早起...有些痛苦...

今天早上和媽媽就在市區晃了大半天了~
風很大弄得我灰頭土臉的...很狼狽...
因為我昨晚很晚才到家,所以~我今天中午就特地留下來看重播...
好開心呀~但也因為太舒服了,我在客廳攤在椅子上睡著了...

下午,就過去找朋友...只是,我太大意了啦...
穿著風衣就出門了,回來時就已經天黑了...

天呀~老天爺這樣會不會太冷了呀~

我就邊騎車邊發抖的回到家,超...瞎 的 啦...

今晚就在朋友那裡有聊到..."黎小姐"...
對於她選擇這樣的路,我們都感嘆著...
真有勇氣...但...也很不負責任...不值得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