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呀~親愛的"蔴糬"...我來了...

 

早上七點出門去買"蔴糬"繞了一大圈...
真得很怕趕不上耶~超緊張的啦~

誰叫我答應 郝美女 早上要分享...
到站後,還請同事來接我,真是感恩啦~

今天的行程也是超滿的,加油哦~
正當我們要出門時,卻被美味的麵包給打住了~
多待了一小時左右,老闆娘 你很會作生意耶~

就這樣來到林叔叔這裡就有些晚了...
本不打算讓叔叔請客,卻又得再去吃飯了~
用餐過程中聊得很開心,叔叔真是好爸爸~
凡事都替孩子們設想週到,作了完整的安排~

我的車被幹走了,叔叔會易經要我當場卜卦...
嗯~或許是我不夠專心吧,結果都不是很好~
接著換大姊,為競賽結果作卜卦,大姊很專心~
算出來的結果,很漂亮哦~一切順利哦~

但,我看到叔叔我送他"蔴糬"時,他很開心哦...
有吃的人都說好吃,我也好開心呀~

接著又來到這熟悉的餐廳,因為方圓百里就只有這家...
生意之好...雖然不是特級美味,但,尚可接受啦~

下午,就去梅大哥那裡,他呀~究竟在想什麼呢?
我們聊了這麼久,他的問題似乎沒有解決~煩呀~

大姊去接小孩準備要回去用餐,我發現倧哥...
他穿著短褲+汗衫,進進出出地在煮火鍋...
倧哥看到我,還很得意的對我說,家庭煮夫哦~
是呀~好爸爸...但,我很不適應這樣的你,哈哈

接著又趕去見另一位客戶,相談甚歡...
就覺得好晚哦~九點多才到站,到家都九點半了

好忙好累的一天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