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能說   都是  魚腥味

 

今天因客戶所以我來了海線  王功
媽媽領路 由我開車,天呀~那個味道~

台17線  很好開,很多大車,車速也很快~
但,那些令人不怎舒服的味道,害我想吐~

這裡好多巷道,弄得像迷宮一樣,繞得我都快暈了
後來,伶姊還帶我及媽咪去吃...蚵x...好吃...
回來後,打嗝出來的都是海產的腥味~

接著我還去看了 佩君 ,真得很閒的上班族~
還可能發呆看電腦,會不會太幸福啦~

下午一到家,我和媽咪就趕緊跑去補眠~

我怎會這麼累呀~

本還預計要自己騎機車去海線~
幸好沒有作這蠢事,否則哦~
我肯定無法如此快速歸來~

媽咪說 騎車 危險
佩君說 騎車 太遠
我來說 騎車 肯定玩命

在回程時才感受到  海線風大
騎車 會飄  好恐怖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