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得起不來了啦~

 

二點才睡,同床共眠的姊妹,鼾聲不斷~
搞得我的睡眠品質,很差~斷斷續續的~

害我差點在半夜時起來揍人,甚至踹她下床~

早上我真得起不來,還讓同學來叫我起床~
買了早餐給我吃,一個早上我也看了一部電影~

中午還去吃餐館,好豐盛呀~太棒了~
這算是彌補我昨晚的晚餐嗎?  開心

回來後,我也得趕緊準備準備我們要趕回台中~
去醫院探視同學的媽咪,我只覺得我好累呀~
整晚沒睡好,行程也很緊湊,假日也不能放鬆嗎?

到了醫院,我待了好長一段時間才離去~

我覺得好疲勞哦~後來是同學的爸爸送我回家~
總算結束了這令人疲勞的旅程了~

重點是,我這回南下...同學給我的生日禮....

紅酒一瓶...有給它開心到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