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迷上連續劇

 

1-4 晚上 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坐在電視前~
滿心歡喜的賞著...光陰的故事~

5 晚上,我就會整理好我自己,準備好所有東西...
就為了看...王小棣導的...波麗士大人...

在台灣我看戲也看出心得了~

某些演員演得戲真得好看~
某些導演導得戲是非看不可~

最近就是這麼迷...台灣貨...
以致於我庫存的東洋貨還沒完全消化~

不過我最近又列了一堆名單,商請小郭幫忙處理~
看來我的庫存量愈來愈多了,得找個時間好好整理~

親愛的倉庫,你就多忍耐些,我會盡快清倉~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