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旺哦~超開心的啦~

 

我上週幫客戶提報推薦,只報三個名額,今天全都抽獎中了~
真是太開心了啦~三隻隨身碟8G哦~真是太棒了~

天氣變冷了,生活要恢復正常,有些小困難~
今天就差了五分鐘,唉呀~~~很煩耶~

早上妃姊見了我主動與我打招呼,我好開心~
沒想到才多聊幾句,妃姊就要贈我一個登機箱~
剛好我下週北上,可派上用場,好"黑皮"~

晚上要見客戶前,接到了一通電話...波麗士大人來電~
來關心我黑馬回來了沒,也關心我需要幫忙或協助嗎?
我說現在黑馬不在去哪都不方便,你有車可以借我嗎?
竟沒想到波麗士大人如此親民,你告訴我在那裡我再去接你~

哦~~~那架甘心啦~~~現在服務項目這麼廣哦~~~

原來是年底了大家都在拚績效,真是有夠認真的啦...
不愧是人民保母,還安慰我,會找到啦~不用太擔心~
還很熱情的邀請我過去泡茶、聊天...

真是一洗過去形象...轉...親民形象...差很多哦~

可我也不能太常搭警車呀~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