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偏...噁...不喜之人,可跳過...謝謝...

 

第二天早上,我CALL小表妹,請她來接我去洗頭...
因為,我受傷了,沒有車可以用,也不能用車了...

早上媽咪就開車先載我去"收驚"...我本來一直發抖哦~
但,很奇妙的事...我漸漸不發抖了...好像有穩定下來了...

阿姨要小表妹帶我去看醫生,但...我真得怕痛...

DSC01334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01335.JPG

我還是自行敷藥包紮...痛到發抖...

完全沒有吃任何 消炎 止痛 ...

感覺很像在自虐...真是快瘋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