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呀~這個皮肉痛~真是折磨人...

 

昨晚SHIRU來電祝福我~我很開心~
但,她提到...傷口包紮起來,會黏住我的皮肉~
真是嚇死我了,要真是黏住,我肯定尖叫不已~

所以,一早醒來,我就趕緊檢查我的傷口~
外觀真是看不出來耶~還是去給專業的護士處理好了~

很準時就來到醫院報到,準備換葯~
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坐上手術病床~

小心翼翼的撩起我的褲管,告訴護士:我的腳好像黏住了...
護士安慰我...這種葯膏不會黏啦~如果會黏,對傷口就是二次傷害~
在拆卸包紮時,我很緊張抓著我的腳,不斷的深呼吸~

事實證明....真得不會 " 黏 " 耶...心中的石頭才放下...

但,接著 消毒傷口 清理傷口,也真得夠我 " 痛 " 的啦~

連護士也被我的痛感到驚訝~連醫生也被我的痛感到同情~

換了葯,還是痛到不行...          有吃葯 還是會 痛 耶~

DSC01348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01349.JPG

*在醫院換葯後,傷口變得更加"噁",所以沒有拍攝...

 

 


中午吃飯時,大姊來電,告知我12月份的行程~
要我好好休養,趕緊振作起來~     好忙碌呀~

而11月我達成本區要求業績,經全區人員開會決定~
由全區同仁出錢請我吃 " 高級豪華料理" ~榮譽聚餐~

呀~這是我賺到,還是便宜你們...搞不清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