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~先生... 偶 "掰咖" 吶 ...

 

經歷了一段時間不能盥洗,以致於我的頭...
很油...也有了汗味...只好花錢請人幫我洗~
只是這位洗頭小姐面無表情,力道也很強~

今天中午與charlie相約共進午餐~
原因是我生日(雖然不是當天),還有很久沒有見面了~
他開著車來我家接我,我就一拐一拐的走出來~
竟沒想到那傢伙居然對我說,像是接我去作產檢~
我的天呀~我這樣很像? 是大腹太大嗎? 那我得減肥了~

走路十分不方便,必須一拐一拐的前進~
都覺得自己走路的樣子超像"小兒麻痺"~
怎可以醜成這副德性呢?  懊悔不已 ...

但,今天的午餐我十分滿意哦~在很有氣氛的"玫瑰園"用餐~
好久沒有來了,裡面充滿著玫瑰花香~好舒服的味道哦~
真是一點也沒有變,他的餐也好好吃~(飽餐後才驚覺忘了拍照)
還喝了熱"水果茶"好多維他命C 哦~ 吃得好滿足~

不知道是否坐太久,我感覺到我的雙腳的腳掌呈現腫脹~
我很努力的按壓我的腳趾,及按壓著腳掌,試圖腳趾用力~
就為了消除腫脹的腳掌~看起來很肥耶~連媽咪的朋友也這麼說~

但,好像吃多了維他命C ,傷口恢復的狀況,不錯哦~

很奇妙的是~~~我的右腳踝,疼痛感沒有消除耶~
可能是開始長肉肉了,都會感到傷口有些癢癢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