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傷多日...

 

悶到了...休息多日,我好像變笨了~

反應變得好慢,時間到就是吃  就是睡~

我根本就是  豬   嘛~~~

 

今天...一定要出門...

不只是去換葯,還得作些別的事...

目前不包葯了(膝蓋),那觸感...感覺很怪耶~
與衣服布料的磨擦隨時感覺得到~有些卡卡的~

下午,著輕便服飾...T-shirt + 運動長褲 + 紅色夾腳托 + 素顏
就這樣一副像極了黃臉婆剛睡醒出門去隔壁的7-11買飲料樣...
沒錯...小姐我就是如此大膽,就以這副德性去見客戶...夠屌吧~

客戶見到我,完全嚇到了...對我說...呀你不是腳在痛,不能走...
就在家裡好好休息就好啦~幹嘛還出來~這麼認真哦~(心中竊笑)

呀~沒辦法呀~就是有些文件還是要拿過來給你,非出門不可呀~
客戶真得有給我嚇到耶~還拿了幾個案子要我報價...哈哈...

後來還去見了朋友Michelle,不愧是好朋友,很熱情的和我分享
她最近的生活鎖事,為人妻也將為人母,總有很多新鮮事...
還不時地幫我出主意,叫我趁現在受傷多作些苦肉計...(傻眼)

還看了寶寶的超音波照片...真得就是人形耶~感覺很特別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