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冬天真得很寒冷

 

在不景氣的低迷氣氛裡,人人都喊窮的社會~
看著百貨業那嚇死人不償命的高績效業績~
陸續傳出無薪休+裁員~到底是誰在不景氣呀~

該死的姊妹淘,還一口氣挑在年底踏上愛情另一個起點~
天呀~我的口袋都被你們這些人給掏空了~  
最近委靡不振的心情,不知該如何調適~
對任何事情都冷淡毫無熱情可言...

我到底是怎麼了?  怎麼了?  怎麼了?

像似...食之無味  棄之可惜...之意...

這個季節很容易讓人想念,很容易讓人愁~
最近發生很多事,所以,回憶變多了~
但,很妙的是...我很希望甚至渴望得到"溫暖"

這幾天真得好冷,冷到我只想賴床不想起床~
有很多事都讓我感到十分心煩,卻又無法處理~

我也不是很貪心的人,我也不是愛慕虛榮的人~
只想...在我無助 在我無力背負那些壓力 時
可以有人在我身邊陪著我,什麼話都不說,好像他都懂~

過去我曾很愛的他,他給我的安慰就是一個大大的擁抱~
他很高大地抱著我,我的臉頰就靜靜的躺在他厚實的胸膛~
讓我很溫暖,也讓我很有安全感~感覺十分踏實~
而我也喜歡他牽著我的手,他的手掌很大很溫暖~
傳遞而來的溫度,都讓我感到安心、溫暖,真得很踏實~

然而,這一切都過去了...

沒有人會給我一個大大又溫暖的擁抱
沒有人會傳遞他的溫暖至我的手心~

這個寒冷的冬天...
我只能多穿幾衣服外套~
載起我新買的雙層手套~

溫暖我自己的心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