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當我看連續劇看得正熱時...
電話響了...wo Kevin 耶...

 

Kevin來電,其實也沒啥重點大多是閒聊...
可是,每次打來都會關心我的感情生活...
想想也一年沒見,想我也不來看看我...
老是問,找到對象了嗎?有沒有喜歡的呀?...
心想...Kevin老兄你這麼擔心我沒人要呀...
閒聊時還有意無意地問,那我怎麼樣呀?
都快把我問傻了,我也只能傻笑回應...
Kevin是個粉優的男生,也很體貼女生...
但,有時就是讓人很沒安全感...
和他走在街上,一定會引起陌生女子的注意...
前不久才和朋友聊到他...
朋友問那你們再這樣下去,會有結果嗎?...
男生和女生真得一定要在一起才能當朋友嗎?
就不能一直當好朋友嗎?
哎呀~依我的個性呀...除非真得沒朋友...
連想逛個街或看個電影還是吃個飯都找不到朋友...
非得到這歩田地,才會知道男友的重要性...
過去男友也抱怨過,對他太不照顧了...
哎呀~我太熱愛自由也太喜愛交朋友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