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,我坐在客廳嗑電視~

 

手機在二樓響了,很不情願的爬上樓~
是凱爺來電,真得太稀奇了,他會給我電話?

居然說是來關心我的~還問我的傷好了沒,可以走嗎?
目前我的傷算是痊癒,不能走遠、不能久站,不能蹲...
不過說也奇怪,我沒告訴我的傷呀~是誰講的?(心中有答案了~)
當我在質問他的時候,他卻回答我...


傷在你身    痛在我心... (啥?你變了,居然會說這種話,有鬼)

我當場就是完全大笑出來,你哦~老婆不在家是嗎?
還真敢講,凱爺也跟著大笑~   到底是哪個報馬仔?

結果是...Polar Bear... (沒有忘記偶哦~)

我:最近還好吧,最近裁員潮,你們公司有動作嗎?
凱:沒有裁呀~不過我開始放假了,八天假...
我:怎沒去約會,還打電話給我?
凱:老婆與姊妹淘去渡假,所以...放我假...
我:嗯~看來,過得不錯哦~
凱:你呢? 男友咧... 
      內心os:你根本就是在踩老娘的痛處嘛...
我:早就分了...
凱:呀~啥時候的事,怎會這樣,多久了...
      內心os:呀~又在我的傷口上撒鹽了...

接著開始進行一連串的 %{*)_&@(!?#>$"<} 的報告


最後我們達成共識,下了結論...這男得很  孬  (稱得上是 劈腿男)

我還問,凱爺你和他是同星座耶~有沒有一樣?
凱爺馬上撇清,我這個星座哦~好人也很多呀~

回想一下,那個星座我之前也有遇過呀~
人家都對我好,待我如兄妹,都很照顧我~
而他.....算了.....不提也罷...

 

下午,不小心還看了很多人的婚禮照...
天呀~個個都好甜蜜,好幸福哦~

在這個時候看,真是羡煞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