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我為了我那心愛的雙腳...
想出了一個對策...真得很搞笑...

 

12/26日,我回診,洪醫師看了我的傷口...
對著我作出那很令人難以抗拒的微笑:進步很多哦~

所以,他與護士決定,開始擦葯不包紮,所以上了碘酒就出來~
但,我一直覺得雙膝還是很不舒服,他也發現我的膝還有些瘀血~

開了一條葯膏...好像真得有效耶~擦葯加熱敷...有消腫了~
DSC01467.JPG 

我的腳就成了這樣了~好很多了~(護士交代盡量不要泡水)
DSC01468.JPG 

於是,我為了它,突然想到我有一雙雨鞋套...
showimg11.jpg 

接著,我洗香香時就穿著它...頓時覺得自己好搞笑哦~
它真得不漏水,好舒服哦~很輕,很薄,很好使用~

總算可以好好淨身...真得很開心,也很舒服~
現在我也可以自己動手洗頭了~真棒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