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,我忘了我是與誰難捨難分十分忘情的聊msn...

 

在我準備下樓覓食後,忘了使用"離線"...
正當我還很開心的在樓下用晚餐、看電視~

待我上來時,天呀~怎會這樣~有6個人敲我~
天呀~我怎忘記"離線",只好一一回覆...(被抓到的感覺)

受傷後,就一直製造出"跑路"的 fu ...
我知道有很多人,很久沒見到我了~
也曾試著關心我,但我總覺得,現在狀況.....

還是...當個..."必雕"...嘿嘿...

 

最近,看了一些垃圾文後,我想就在"痞客邦"定居吧~

起先,是受 新聞台 系統不穩,而在朋友介紹下...搬到了...無名...
很不巧的,不肖之徒發現了,讓我沒辦法很真誠地與自己對話...
隨後,又移到 新浪...大紅的離開,許多系統上的不適應,無人能解...
只好又回到...無名...帥哥的懷抱...  這卻是我  惡夢  的開始~
不肖之徒知道後,變本加厲,搞得我有家歸不得~ 

 

而我就在這虛擬的空間裡,一搬再搬,一直在適應新系統的懷抱~
在我忍無可忍下,想起...多年前我有申請"痞客邦"遲遲沒有開張~
為了火速搬離那困擾我多時的 惡夢 ,我竟然會去看那個所謂"使用說明書"...

 

很快的...我的家,搬好了...十分開心,也陸續裝飾著這個將定居的家~(還在適應中)
後來才發現,有很多人也是從其他地方搬過來~(怎感覺好像是"他鄉遇故知"哈哈)
這裡的感覺真得很不一樣,我不太會形容,但很明顯的是...文化與人文的素質提升很多~
也認識了許多很有才華的朋友,大家都好迷人哦~在字裡行間都能看出,非等閒之輩~
各類專長階有強人,像是攝影啦...還有美食達人呀...有旅遊達人...有單車達人呀...很多哦~

 

哎呀~感嘆...在這裡讓我有一股文學衝擊的力量...
最近真得有莫名的衝動,該看書好好充實自己吧~

 

 

※害怕不肖之徒再度上門,只好先登出再出去逛大街...嘿
(嘿嘿...我有偷偷去探望你們哦~別害怕呀~嘻嘻   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1191201 的頭像
a1191201

刀疤公主-冰妹

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