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~我的天呀~也太自然了吧~

 

先聲明,我不是一位很熱愛口出穢語的人...

這個意外,真得純粹意外呀~連我自己都...

就昨天下午啦~我與媽咪都在客廳看電視吃水果~
忽然聽到      很大一聲哦~接著我家的商旅車就叫了~

要知道,我家的商旅車它很敏感的,一點點聲勢就能讓它呼天搶地的...
所以,我與媽咪就被那個聲音嚇到,又聽到車子叫,馬上就衝到門口去...

坦白講當下那鼓氣勢,有像準備要出去  車拚  的樣...
就連言語上的戰略,也很迅速地在腦海中演練run過...

當時我與媽咪聽到那個很大聲的 爆炸聲 ,先是四眼相視~
接著起身準備衝到門口,就在這個當下,開門的瞬間...

我居然來一個反射動作,很輕聲細語地蹦出一個字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幹         
天呀~這完全不像是我的作風~這簡直就是  卡到陰   嘛~

我和媽咪也很迅速地在自家門口站崗著,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...

結果...

呀~都是那個歐吉桑啦~要作回收也這麼貪心...
用他那台超mini的三輪車,載著那大約29吋的電視機~
你要載,那也要把電視用繩索好好固定在你那超mini的三輪車上呀~
就這樣搖搖晃晃的,還真是夠x媽x 巧,在我家的商旅車旁,應聲倒下~
還冒出陣陣濃烈的黑煙,歐吉桑你是想嚇誰呀~沒事弄個炸彈,不累呀~


當下我還以為我家的商旅車  自爆  了~
想說如果真自爆了,那還可以上社會新聞~
(想趁機索取理賠金,換輛車車...嘿嘿...)

而那位兇手歐吉桑呢~則是站在原地...
很不好意思的四處張望,害羞地對那二位遠方的歐巴桑 揮手~

隨後,就見到上個巷口的歐巴桑跟著過來收捨殘局...
第一位歐巴桑用小跑步,帶著羞赧的表情,過來幫忙~
第二位歐巴桑跟得上潮流,騎著單車,還不時耍弄她那烏黑及腰的長髮...

我與媽咪打聲招呼也就進客廳繼續我們的下午茶
接著,除了我們的談話聲與電視聲外~
還聽到打掃很多碎玻璃的聲音... 

哎呀~ 一台破舊不堪的電視機...它讓我沒預警般的口出穢言...

 

居然讓我破戒了~


看來我得再多念些佛,好好修身養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