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陸續接到may的來電~

 

她最近的聲音很啞,我知道她感冒了~


去年她的媽媽檢查出罹"癌",我們也一直相信會好轉~
一年的時間內may的媽媽,前後多次進出醫院~
在上上個月may的媽媽住院了,我們還一同去探望她~

就在這幾天,也就是我當伴娘的那天晚上,may的媽媽~

很安祥的走了...

今天一大早may才在電話裡知會我這事~

我們都很天真的以為,一定可以撐過農歷年~

當我知道消息後,我告訴媽咪及大姊~
媽咪下午對我說,哎呀~怎知道這事後,整個心情都悶了起來~

 

面對這事,我回想過去,那些已離我們而去的親人們~

當時的我是如何去面對,當時的我比現在更是錯愕好幾百倍~

甚至在門庭外就一股腦的號啕大哭的不成人形~

 

或許,這樣的結局對於他們是舒服的~

不用再繼續接受病痛的折騰

而我們得學會釋然...

這就是生命週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