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大家多多支持公視~真得很棒~

 

天平上的馬爾濟斯,今晚劇終共二十集~

真得是太好看了啦~我真得好愛哦~

兇手   真得很出乎意料耶~

 

整個情緒都被拉著走,我也很認真得跟著推理~
好好玩哦~好像在猜答案,好刺激哦~

裡面有很多的情結,都讓我有好多的感覺哦~

 

最近不知道怎麼了?

都會突然出現很多感覺~

像那天參加佳佳的婚禮,看到他們的愛情~
我總會不自覺得想到他,我真得好白痴哦~
今晚看的戲,看到兄弟間的情誼~
我怎會突然有個很奇妙的感覺~

就是說不上來的感覺...

而這幾天的感冒,讓我整個聲音超性感的~
哈哈~還硬要自捧一下~好像有點自戀哦~

不僅是鼻子痛,還喉嚨痛,加上牙痛~
吃了葯還會頭暈,還不時的肚子攪痛~

全身都痛了...

雖然2009年一開始就讓我痛~
但,痛過就好了,未來就不痛了~

下週還得作一份2009年計劃書~
(好沒有靈感哦~每次都到燃眉之急才寫出稿子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