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處於 睡眠不足的狀態

 

好想睡哦~

工作慣例,早上先開會~

接著,我還是忍不住去喝了一杯"咖啡"

逼近中午時,想到銀行的事尚未處理

於是,就出來晃晃了,先去新光報到吧~

 

天呀~呀不是在不景氣嗎?

百貨公司裡,非假日還是人超多耶~

這根本就是 經濟奇蹟 嘛~

下午,回到公司後,與親愛的(秀貞姊)~

討論著客戶的資料,聊著聊著~

才想到,公司有辦一個抽獎活動~

 

分二個梯次抽獎,分別送出40個8G随身碟~

第一梯,我中獎了...

今天,我們還是很興奮的去看得獎人名單~

第二梯,有我耶~

天呀~2009年,我真是太幸運了啦~

參與抽獎有上千人,只抽20名,二次合計40名~

我就中獎二次,運很旺耶~

DSC01372.JPG 

要是樂透也這麼旺就好~呵呵~

一整個人   心情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