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都不夠用,早上都起不來~

 

星期二上整天的課,晚上我還參加了一場講座~

回到家都十一點了,吃著家人晚餐火鍋當宵夜~

接著欣賞我來不及欣賞的八點檔大戲,看到一點~

 

星期三天氣回暖了,下午與朋友電話中有提到"燈會"

剛好要去客戶那裡,就順道繞過去看看今年的主燈~

但,我看會場裡人特多的,於是就在外圍很隨興的拍了一張~

讓大家來瞧瞧囉~ 粉可愛的 牛...吽吽...
DSC01441.JPG 

星期四也就是今天,我早上與主管會報後,下午就到鹿港來流浪了...

中午,回到家看到桌上還真是挺乾淨的,找不到菜可以吃~
於是,我就自己弄了一碗泡麵,從年節前到現在一直很想吃的泡麵~
所以,讓我逮到機會了,一定要好好的吃上一大碗~開心啦~

下午,飽餐後就起程啦~來去海線晃晃,今天的天氣有溫暖~

前後見了幾個人,心情還不賴,眼見天快黑了,心想某人在家~

於是,就前往到陳媽媽家,陳媽媽是我高中同學的媽媽~

她很疼我,對我很照顧,過去知道我吃素,也常準備小點心給我吃~

過去也曾幫我織了一件紅色的毛線背心...媽媽牌的背心,穿在身上連心都溫暖了~

今天特地來見見她,卻只帶了二串蕉來,哎呀~真是失禮了~

陳媽媽見到我十分熱情,她那溫暖的雙手牽著我直往家裡走~

還拿了我最愛的牛軋糖請我吃,還外帶一大包哦~開心~

泡了一杯熱茶請我喝,說著她這半年來辛苦理財的過程~

年近60大壽,還要面對這麼多的折磨,很令人心疼~

 

這幾天我的電腦真得有點怪怪的~

msn一直無法連線,真是氣人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