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愈來愈忙了

 

感覺有些充實,卻也空虛著...

今天與倧哥聊著,突然覺得他真得好可愛哦~

可愛到讓人發笑的境界,哈哈...

 

最近也被男人的事搞得我心很煩~
一下子義哥,一下子民哥,還來個少爺外加光頭,連乃兄也來插花...

不過我覺得我很棒,很多事我都處理好了~~~

事情真得很多耶,多到我都心浮氣燥~

加油喲~我是最棒的~

年底就有車了,加油~

 

今天與林叔聊,聊了一堆他的風流史~
真得很搞笑耶~超三八的~

我想我能作的也是作小女兒的份~哈哈~

期盼好消息,我想我的未來一定很美好~

 

加油~加油~加油~

下個月就可以治裝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