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我作好心理準備,好去 "整脊"...

 

只能說 "整脊" 這運動,不是常人能作的~

 

到了國術館,先生問我,你怎麼了?

我說,我自從車禍後一直覺得雙膝怪怪的

先生手上還刁著煙,示意要我們跟著走~

我與媽咪就隨著先生上了二樓~

看到了診療床,先生要我先趴下~

我是很乖的孩子,馬上就聽話照作~

先生先看我的脊椎的形狀,量了一下~

對著我媽咪說...你女兒的脊椎都歪七扭八的~

 

接著就是先從我的左背往右壓~

再從我的右背往左壓,最後再從中間脊椎往下壓~

哎呀~我的天呀~我從頭到尾完全尖叫+哀號,沒停過~

 

更恐怖的來了我的身體像轉毛巾一樣,左右各扭轉一次~

還有我的雙膝,也是各別抓起來扭轉,連腳背都被折~

 

各各關節都鬆開後,先生幫我看了一下,哦~有長短腳哦~

叫我作好心理準備,這一下會很痛~先側躺,再把我的雙腿抓起來~

用力往上折,我聽到"ㄅ一ㄚ"的一聲,整個人的心都快碎了~

 

都是先生在幫我作運動,可我卻滿身大汗,太嚇人了啦~

叫我站起來走走,可我全身無力+發抖,還狂冒汗~

 

但,我站起來時...第一個念頭:總算可以抬頭挺胸作人了~

第二個念頭,呼吸變順暢了,不會喘不過氣了~

第三個念頭,整個身體好像有變輕了~

 

這樣全身都整理過後,有舒暢了~

先生只收我NT$500,哇~好像很值得耶~

 

最後還交代我10天再回去作一次~   挫在等~

 

最近朋友與客戶見到我,都覺得我病厭厭的~

所以,我得好好調養身體,我要健康...加油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