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只是我個人的謬論~

 

最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我的眼淚不見了~

有很多事,以照我這個愛哭的性子,應是滿臉淚痕~

或許是我的心倦了,我真得累了~~~所以眼淚不見了~

 

很多很知己的朋友都很擔心我的幸福~

很多很多可能會阻礙我的幸福來臨

朋友們也很夠義氣,自當一一排開

 

在這個年紀...確實很容易感到孤獨

 

曾想過...養個寵物來陪伴自己吧~

但,寵物...愛牝容易照顧難~

若我沒有照顧好,牝走了,我的失落感更重吧~

 

也曾想過...養個孩子吧~會很有成就感~

但,養個孩子要多少錢~

重點是上哪去找個孩子來養~

 

可我最近卻有另一種感動存在~

或許人真得是需要一個伴吧~

 

那天我上山吹風,偶遇 PB ...(事後證實是他)

我們都是這麼無聊的人嗎?

還是我們都是很獨立的人?

 

我已經開始計劃今年我要自己去流浪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