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都是如何舒解壓力的呢?

 

前些日子與同事蓉聊到舒壓這事~

蓉:你都是如何舒壓?

我:應該是大哭一場吧~

蓉:哦~除此之外呢?

我:去踏青吧~你呢?

蓉:靠吃來解決~

我:壓力大吃不下~

 

現代人的壓力真是不是普通的小耶~

於是我開始調查,從身邊的友人開始~

很多人都是...聽音樂、打球、睡覺、唱歌...

 

經濟系......上健身房、SPA館...

(消費能力較強...你以為你家是開銀行,還是印鈔機呀~

 

陽光系...跑步、爬山、騎單車、打球、釣魚...卯起來"運動"~

(流汗後,整個人彷彿重生的樣...

 

阿宅系...睡覺、聽音樂、發呆、唱歌、吃東西...

(這般悠閒後,容易體態走樣...切記  切記

 

社交系...找朋友聊天、參加聚會、逛街、搞笑給朋友看、玩小孩...

(哎呀~人前強顏歡笑,人後暗自啜泣,人情冷暖,飲水自知...

 

 

以上全都是我從朋友那裡調查來的。

分類的部份僅供參考~

 

若有更好的建議,歡迎不吝指教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