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下雨下得我發悶了

 

好懶散呀~這幾天的懶散害我企劃書都寫不出來了~

今天與teresa見面,老師們看過我後,相當喜歡~

因為,接下來我就是teresa要用心照養的 手指 模特兒~

天呀~真是興奮至極~接下來的手部保養都有專人處理~

 

今年還要陪同teresa出席幾場    考試     比窴~

(根據老師的意思是,後續任何活動都要我來出席~養一個模特兒就夠了~

 

 

後續呢~  會將我所作的造型  放上來讓大家欣賞~

 

我想這是我今天最快樂也最開心的一件事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