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週末變天了~  冷     好冷     超級冷~

 

星期五晚上起了大風,連窗戶都咻咻叫~

聽了令人感到害怕,整個也變得好冷~

星期六早上,風大無比,我也賴在床上~

根本就沒打算要下床出門去,最後和同事決定~

今天不上班了~   自動休假一天~  ha ha

 

星期日,氣溫回升,也是個大好的日子~

在路上也看到好幾個禮車,好喜氣呀~

而我們在日正當中上了遊覽車,前往斗六~

參與一場相當盛大的法會... " 禪 淨 密 "

其實,我根本就不懂這場法會的意義與宗旨~

但,親臨會場的盛大、莊嚴、肅穆、祥和~

在會場還有點燈儀式,我被這個氣氛感染了~

居然會有種感動到想落淚~

 

在法會結束前有祈禱文,可以說出內心想祈福的事~

我說了很多,祈身邊的家人朋友同學,皆能健康平安~

也祈我的雙膝能早日康復,還有PB手術成功早日康復~

 

在結束一整個下午的行程後,出來會場外~

還巧遇我們最愛的妙辰法師,真是太開心了

沒想到師父說:呀~你們也來啦~

我們很開心的說:是呀~我們很乖吧~

師父的眼睛有些微恙,沒想到師父還看的到我們~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