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理...小的來了~

 

寶爺與我交情算是不錯~過去是天天一起加班的伙伴~

前不久晉升了,今天他先是叫了菊妹進去~

隨後又傳喚了我,在隔一間的OA裡,聽到...

 

菊:shan ...來一下...(很輕聲...

寶:宣...(拉長音...

我:啥?...

菊:宣...shan 晉見...

我:聽到了...等一下

 

竟 沒  想到    寶爺  突然加了一句 ....

 

寶:宣..............太平公主

我:阿娘喂呀~講那麼大聲,幹啥啦~

 

在一旁的助理聽到,狂笑不停~

菊也是一直笑對著寶爺說...你怎這樣~

 

厚~~~~~~~

都不會為我留點形象耶~

可惡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