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的  一不小心  就給它 睡到自然醒...

 

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~

只是 家裡出奇地寧靜~

有些詭異耶~只有我在家嗎?

我起床 也已經中午了~

幸好  媽咪在家,弄了昨天的剩飯~

我就坐在那裡一直喝著那鍋熱湯~

哎呀~~~真是太舒服了,還看了連續劇~

下午,媽咪的電話響了,我們又開始準備~

出發到另一個鄉鎮..................包    水   餃

 

天呀~真是太開心了,一直包一直吃耶~

晚餐就這樣省了,隨便吃個幾顆就飽了

當場還開起包水餃職訓班,真是太有趣了

竟沒想到我這位生手,每一顆都很大耶

我想,水餃店的老闆請到我,真要賠錢了

 

雖然是耗了一下午的時間,包水餃吃水餃

還真得是  有趣耶~   料多味美超實在~

20顆/盒   只賣  50元  (真得很便宜~

 

小小展現一下   賢慧啦~ 


被 讚  "賢慧"   有二個感想~
一、表示我真得有潛力
二、表示我真得老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