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行程真得太滿了~

 

跑了好幾個鄉鎮市,一整天下來~

我的眼皮下垂了,怎會累成這樣~

重點是~ 今天都不是我開車呀~

 

明明就是同事開車,我坐車~

 

可是,累的人好像是我~

 

振作,明天還要去好幾個地方~

 

一定要有好精神~

 

加油  加油~

 

 

倧哥很好笑,前一天還提醒我~

喂~要去客戶那裡,穿辣一點嘿~

(心想,我這型的是要如何辣啦~

只好冷冷的回答~

 

小的我~  賣笑  不賣  身~

偶只會 賣 聲...(冷到了~

 

 

今天去了

太平 大里 北屯 大雅 神岡

民哥看到我的行程   直呼  "累" ...

(又不是你在跑,是我在累耶~

 

昨天是坐  賓士車

今天是坐  X-TARIL

明天還不知道呢~

406  走大甲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