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怎睡都睡不飽

 

一直睡到了十一點,手機響我才起來~

昨晚還預計今天要挪些時間,電話連繫客戶~

結果,就這樣被我睡了半天了~

 

下午還得趕去學校,幫我媽辦些事~

一切都結束後,回到家,還是很想睡~

 

這證明了一件事~

疲勞是會累積的~

 

下午回到家時,有看了一下電視~

有播 蔡依琳 的深入報導~

過去我也有看過她的一部紀錄片

天  才    與   地  才

所以,今天下午再看到她的成長報導時

都會忍不住的感動落淚~

 

努力不一定會成功

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

 

感概...看到她  就彷彿是看到自己~

過去我也是 工作與學業 兩頭燒

這中間發生了意外,全都要自己扛~

很多 感概 一直湧現~  人生呀~人生~

 

加油...如今只能不斷的  加油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