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出擊...


今天約了一位稱得上"重點"客戶~
所以...想當然而,甲種戰袍出動啦~

很妙的是...我下樓後,我媽咪看我穿西裝~

哦~~~這套不錯看哦~ 屁屁也有翹哦~

 


很意外的...我錯過了最後一班車~所以...就遲到了...

只是,我一進去會議室...寶爺卻 噗ㄔ 的笑了一聲~

會議還沒結束,我的手機就響了~
後來助理進來叫我,說倧哥在樓下等我~


所以,我也手腳快些,西裝外套拿著~就往外衝了
只是...大家還是用很詭異的眼神看我~


到了客戶公司,我們一行三人...有我  及  倧哥  及  晉大叔...

結束後,坦白講,我的心有些受傷~因為,整個訪談的過程中...

我這個角色...淪為... " 花瓶 "

整個會談,我沒有插上話的能力~只能呆坐在旁,傻笑 + 點頭~

這就是我今天最大的 " 挫折 "

 

接著我獨自前往另一位客戶公司~只能說...
呀~這位大小姐,你不知道我很忙嗎?

都約好的時間,還給我故意忘記+不到...
一整個  扣 分  啦~~~  (有些氣到~
等了一個小時,還被小金剛親親~真得有氣~

 

 

下午回到公司,每位見到我的同事~

無一不提我的 "甲種戰袍" ~都是讚賞的話哦~

大姊見到我就說,大家都說我家的shan今天穿得很美~

到底是穿什麼?  我也來看一下嘿 ~

 

( 噓~~~我一直以來都是走低調路線...


明天還有重點客戶,更須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