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週忙碌工作的結果  

 

天呀~我完全忘了凱爺的婚禮...

我答應他  要送他  二大幅掛布~

只好徹夜加班, 完成所托~

 

民哥給我文案,排版後,再發給在線上的朋友~

幫忙看圖,在此感謝 民哥、PB、ASH,愛你們唷~

但,挫折來了~ 圖檔過大,軟體一直當機,無法存檔~

 

我那親愛的娘親,也起來二回,直問我何時睡覺...

呀~電腦就一直當機呀~   我也很想睡覺呀~  

 

直到凌晨三點了,換ASH接手,協助我完成工作~

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,感恩有 ASH 的幫忙~

ASH 陪我加班,還幫我工作,你真得是好人,好愛你哦~

直到凌晨四點 我們終於完成工作了,也上傳FTP後~

才終告結束,及時把事情完成,真是太驚險了~

 

K9.JPG 

 

早上六點十五分 鬧鐘就催我起床了,天呀~真得好累哦~

 

我的青春就這樣一去不回來~  鳴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