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整天都很緊張~

 

一共有三關,在最後一關時,我守不住了~

太難了啦~我根本就沒有上過課,馬上就要考試~

 

雖然關主人很好,先讓我過關,但,要求我再次補考~

幸好...還有補考的機會,若是補關那就不妙了~等同於"死當"

 

下午三點總算結束,趕緊出發至  Dr.山羊鬍   那裡報到~

得知一些鎖事後,內心十分震驚與感概...

 

同樣都是人呀~    呀~人家在作什麼? 我們在作什麼?

 

這時我真得體會到 John 曾說過的一句話~

他覺得他的幸福是...他與朋友或同儕間~

人生進度沒有落差太大,這就是幸福...

 

我想   這對我而言 或許 稱不上是 幸福~

但,卻是人生當中十分重要的 成績單~

 

總之...

經過了人球案後,我更明白也更確定

我自己的人生方向,如何前進...

 

今天倧哥在講,下個月簽約後,或許我們真得能去"昆明"

其實,我根本就搞不清楚,昆明在哪裡? 那裡有什麼?

不管結果如何,還是要保持  低調   ...

就算被認為是 怪胎 ,我也無所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