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全天下的勞動朋友們,有愉悅的一天~

 

據我所知,很多公司都會安排在這天,來個員工旅遊or聚餐~

而我呢?  今天是回公司加班啦~  準備5/3講座的相關事宜~

 

在回家的途中,想到  今年的母親節 禮物,我還沒買耶~

於是就路途上會經過的任何一家 安全帽店,就給它進去逛逛~

真是好巧不巧,我經過學區的一家  安全帽店,賣得不貴耶~

就在中山醫學院附近,老闆人很好,知道我要買給媽咪用~

還給我打折哦~  還用不織布袋幫我裝帽子~他說:這樣送媽媽較好看~

 

整個感覺就很棒,回來後...我趕快叫我媽咪試戴一下~

阿姨看到也喜歡,叫我有經過就幫她買一頂~顏色讓我挑~

 

因為這陣子都在研究安全帽,所以~也得到不少知識哦~

例如通過國家檢驗合格標準,國家的檢驗等級標幟貼紙

以及安全帽目前國產品牌及價位,挑選安全帽真得是一門學問耶~

有分國內外的品牌,還有分多種功能~ 從中我也學到不少~

 

安全帽真得關係到能不能保護我們自己,所以呀~

看到行人還戴著那似有若無的"西瓜皮"  還真替他人捏把冷汗~

哎呀~看了那麼多的知識及帽型,害我也好想再買一頂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