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著一塊不想被知道的區塊

 

 

最近我內心那塊不想被知道的區塊

逐漸明顯長大...因為我有了一個不能說的秘密

 

有事不能說出來,其實是件很痛苦的事~

面對家人的追問,我真得無力不知所措

 

所有 陰暗的影子  步步逼近著我

無  所  盾  形  ....

 

這幾天真得很痛苦,每天都期待著天亮~期待著出門~

天一亮  整理好自己  開心的出門 便可不用面對家人的追問~

天一黑  我的心 開始焦慮 惶恐 害怕回到家裡 面對家人的追問

我知道   這一切都是我   自作自受  

 

可是   我是真得害怕     我害怕給家人 帶來麻煩 讓家人煩惱

 

內心的壓力  無比的大    哭也哭不出淚

 

看到別人遇到困難還有著厚實的肩膀可依靠

坦白講  內心真得   十分  羡慕   妒嫉

 

我卻只能在夜深人靜時,告訴自己

一切都會過去的,很快就過去了~

都會沒事的~      會像往常一樣的~

 

 

此案沒有進度...

 

 

DSC01543.JPG 

 

DSC0154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