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班...當起...快...遞...啦...~

 

 

今天的首要任務就是將昨天未送完的邀請卡送到客戶的手上~

騎著媽咪的藍寶,在市區裡兜一個小時左右,總算將卡片送完

這一刻我完全能體會"海角七號"裡的"阿嘉",送信送得痛苦...

回到家,也沒閒著,換了衣服,繼續我那未完的狂call之旅

 

我的聲音....也啞了.....心也累了.....身體也倦了.........

 

 

又一週了~          ( 寫起週記...來了...


 而就在這週我情緒低潮時,慶幸還有朋友關心我~ (不管朋友知道與否...)

 朋友的功能是分散我的低情緒,想不到在這個時節還有朋友~

 

先是 D`r  在線上和我聊,想出門找朋友,卻還要我批假單~

( 真是愛說笑,搞得好像我是大惡魔似的~我沒那麼專制啦~

 

再是 Z `r 出門KTV前,在線上唱了幾首歌,說是要開嗓用~

( 我點的歌沒有一首會唱,卻對我說,這是年紀上的差異...

 

還有 S `s 在線上敲著說回家要請我吃飯,為"放鴿子一事"道歉

( 其實,我有些忘了,或許是我氣過了~也許是被放習慣了~哈

 

 再有 G `r 和我線上閒聊,陪我玩遊戲,算是工作中場休息的放鬆吧~

( 我強迫他一定要陪我玩,因為和他玩 會一直 WIN ,很有成就感~

 

也有其他零碎的過客...亂聊著,算是解悶吧~~~哈哈~

 

這週就這樣 渾渾噩噩 過了這一週...

 

這一季,待案子結束,我一定要好好放我自己一個假~

早已悄悄在心裡作了小小規劃,要讓自己好好流浪一週

地點...我也想好了...   這次真得要好好放自己一個假~

 

不再是  說說而已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