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苦了一週,就為了這天...

 

沒錯,今天就是講座...

 

早上八點半到會場集合,大家就在那裡忙進忙出的~

沒吃早餐的吃早餐,想喝咖啡的就喝咖啡~

沒睡飽的就在旁邊打盹,時間一到就各就各位~

 

今天我還是穿著 OL 的西裝,卻還是被人誤以為我是飯店人員~

我的形象 最好是有這麼像啦~ (那是不是意味我可以發展事業第二春...哈

 

一直到中午時分,整個會場結束了,我也累得彎腰駝背了...

騎著媽咪的藍寶淋著毛毛雨,很迅速的回家~

到家後...空無一人呀~ 我的午餐,只好吃泡麵啦~

很隨意的弄了一碗泡麵,卻吃得很開心,還吃出滿身汗~

 

快點結束這季的講座漫長之旅...

因為,我已經累到不行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